大家好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
阿紫我是重度的google maps使用者
因為自己是路癡 所以出門常常要倚賴google maps引導路線
雖然大家都說導航不可盡信 也常聽說被導到田間小路的經驗
但我個人使用上卻覺得很棒 有機會再來分享"google大神"(膜拜orz)的奇妙

最近 突發奇想 想把在google maps的評論搬來部落格
其實之前就很想寫部落格了 可是寫一篇文章要花好多時間
還要圖文並茂 長長的一篇看起來內容才充實 所以比較偏重maps上的評論

後來我發現 由於網路很方便 當我們要買甚麼東西 去甚麼地方 吃甚麼東西
都會上網看評價才決定要不要 很多都是參考部落格文章
因此 我才興起將評論搬家的念頭 好歹我在maps的級數也是達人六級
也三不五時收到mail通知我的評論很有幫助 相片被瀏覽次數又破紀錄之類的...
雖然有些評論不是最近去的 最早的大概兩年前的
但用部落格的差別就在 之後再去的話可以持續更新 也可以對照之前與現在的情況是否相同
總之 希望能對大家更有幫助 有參考價值 避免踩雷的不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容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